广州一对亲姐妹当街打架打出脑震荡 因房产产生恩怨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见习徐勉 12月3日,家住海珠区洪德路面房街今年46岁的左金香和亲姐姐左满秀在家附近的街头大打出手,*终妹妹左金香因轻度脑震荡住进医院。警方于当日下午到达现场,事件双方随后被带至龙凤街派出所,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姐姐将妹妹打昏在地

  12月3日下午4时30分,当时正在东川路档口收铺的宁先生接到妻子左金香的电话,突然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声大喊:“你个八婆!”然后电话被挂断。宁先**现情况不对,立刻驾车回家。回家途中,一位街坊打来电话告诉他,他老婆左金香被人打了,快去看看。

  宁先生半小时后赶到现场,看到妻子左金香昏倒在地,一动不动。与此同时,妻子的姐姐左满秀则站在一旁打电话,警察也站在一旁。宁先生随即喊了救护车,将妻子送往珠江医院急救。

  昨日,到达珠江医院了解情况,值班医生表示,左金香现在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及全身多处外伤,目前,伤后无**常进食,其余暂无大碍,但仍需要继续住院。

  因房产产生恩怨

  据了解,姐妹俩因争夺房产而结怨,2001年,左金香以12万元从姐姐左满秀处购得一房产,后姐姐想收回房屋。今年10月31日,广州市中级人民**终审宣判:该物业属左金香所有。

  昨日两人在街头偶遇,又因此事发生口角,*终大打出手。

  对于和姐姐结怨,病床上的妹妹告诉:“感到很委屈,不知道为什么会闹成这样。”宁先生也表示,如果知道是因为当年的房产产生矛盾,自己宁可当年就不要这个房子,也不希望两家人如此。

  昨日联系到姐姐左满秀,其表示,双方在街上偶遇后,自己向妹妹喊了一句“你个八婆,骗我,侮辱我的名誉”。妹妹随即对她挥来拳头,两人紧接着扭打在一起,街坊们看到后就报了警。直到下午5时,警员过来,两人方才松手,但妹妹却躺在地上不起,直至妹夫过来将她送到医院。

  对于妹妹脑震荡的伤情,姐姐左满秀表示和自己没有直接关系。据左满秀表示,两家矛盾积怨已久,十几年前卖房也是因为80岁老母的命令,并非出于自己的本意。

  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