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绿地中心地铁上盖 季华路地标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佛山绿地中心将打造成地标综合体。摄

年度*具投资价值

商用物业

[颁奖词]

佛山绿地中心地处季华路门户片区,不断刷新佛山城市的高度,是***商务商业综合体集群,而低调务实的定价,给了投资者更低的门槛和更高的预期。

项目地址:禅城区季华六路与镇安西路交接处

基本信息:佛山绿地中心位于季华路、南海大道两大城市中轴交会之处,也是季华**商务带上的核心商住综合体项目,也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打造的***地标综合体。

该项目为三号线、四号线地铁上盖,地处广佛核心区域。佛山绿地中心,由禅城绿地中心及彩管厂地块组成,规划有360米双子塔地标***写字楼,五**酒店、品牌旗舰店、**购物街区、一站式购物中心及文化娱乐中心,为180万平米的地标航母。

获奖理由:佛山绿地中心是季华**商务带上的**项目,也是片区内***的商务综合体,在拿到彩管厂地块后,这一项目的商务商业体量更为庞大,业态更加完善,而其商用物业产品定价很具性价比。120-180平米地铁旺铺11月折后均价30000元/平方米。该项目还有100-1950平米的**办公写字楼在售,折后均价13500元/平方米。

不论是写字楼和商铺,定价都比较实惠。作为季华路沿线*高的商务地标,这一项目刷新片区内高度的同时,也希望给投资者留下更可观的盈利空间

今年年初,绿地集团首次将其“饕界”品牌线引入佛山,将佛山绿地中心的商业中心打造成为“无疆界体验式美食主题乐园”,让这一项目商业定位更加清晰,前景更被看好。

此外,该项目在售87-142平米的三房、四房,全南朝向、户户通透。

采写:周晓南

佛山华强广场

产业支持专业化运营

[颁奖词]

深圳华强电子世界,华南无人不知,专业化的线上线下运营模式早已历经市场考验,而佛山华强广场,则站在巨人肩膀上,专业的人,能把事情做得更专业,为投资者创造更高回报。

项目地址:禅城区高基街

基本信息:华强集团是来自深圳的电子信息产业巨头,进军佛山市场后,其在高基街这一佛山数码电子产品交易集中地,开发了这个产业综合体项目。

佛山华强广场为11万平方米电子商务综合体,囊括电子产业旺铺、商铺化公寓、住宅于一体。

项目不仅将依托高基街原有的电子数码交易市场的积累,同时还将引入深圳华强北的商家资源和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的管理团队,作为其主要的产业配套。

这一项目地处禅城老城区的核心地带。高基街板块本身就是佛山人熟悉的数码产品专业市场,为项目发展提供了产业基础,与此同时,高基街板块各项居住、生活配套完备,为项目创造了良好的城市配套。

获奖理由:由深圳华强集团操刀,佛山华强广场有着强大的产业支撑,而其可售的商用物业主打低门槛、高回报。

这一项目前期推出的商铺,为15-30平方米,*小仅有15平方米,而发展商在这一项目推出了3年返租计划,年回报率7%,低门槛和高回报,在这一项目体现得特别明显。

11月,该项目商铺开盘,3小时销1.59亿,成交325套,去化率高达80%,成为下半年以来禅城商业地产销售的翘楚,投资者的热捧也说明其深受市场肯定。

多年来,深圳华强电子世界运营十分成功,卖场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华强广场也计划将这一团队引入佛山,这为佛山华强广场未来运营提供了更为坚强的保障。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