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冬天,做个赏花者或者吃货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南方的冬天也有鲜花盛开。资料图片

寒冷冬天来袭,与年末与冷空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省内各地各种旅游*****续*热开展。走出家门,放眼珠三角,12月起各地几乎都是花海与美食节。在严寒之下,谁都不介意做一个纯粹的赏花者或吃货。

**1、陈村花卉节

让幸福像花儿一样开放

陈村将举办以旅游度假为核心的花卉旅游文化节。文化节横跨圣诞、元旦、春节、三八四大*****活动包括郁金香音乐派、花海上的跑车展览、迎春花市、艾丽丝梦幻陈村、花车大巡游、聆听春天花开的声音等活动。通过三大节点活动,打造令人悠然的“世界城央公园”。其中**节点的活动是“幸福得像花儿一样”,时间从今年12月2*****15年1月5日,共13天。主题花卉包括郁金香、蝴蝶兰、玫瑰,将整个花卉世界打造成为具有北欧风情的梦幻世界。在圣诞节还将举办“花开的声音”郁金香音乐派,与游客共度圣诞狂欢夜。

贴士:游客还可以参加干花园艺DIY,纸玩具艺术,花艺表演讲堂等。其间还有珠江**花乡赏花活动;花卉征文大赛活动;时尚达人花乡自拍大赛活动;*美家居花园评比大赛等活动。

**2、小榄菊展

两**菊展今更丰富

今年距离*次举办小榄甲戌菊会正好200年。本届菊花会*次设立的花海区,面积约5万平方米,种植的菊花品种多样,除例牌品种之外,还有历次菊花会未陈列的食用茶用菊花。花海区内设大立菊展区、名菊荟萃展区、柱塔菊展区、民间赛菊展区、崖菊展区等,在名菊荟萃展区,陈展菊花品种1500个。造景区布展菊花景点43组,其中,“榄菊书院”、“金玉满堂”、“腾跃成龙”、“故乡梦·赤子情”、“水上芭蕾”、“岭南风采”等景点较有代表性。

贴士: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13日,地点是中山市小榄菊花园。外地游客实行购票进场,周一至周五票价为20元/人,周六日40元/人。

**3、沙井金蚝节

吃蚝,还要看与蚝有关的文化

作为广东省**旅游节重要活动项目的第11届深圳宝安区“沙井金蚝节”,已于12月5日在千年蚝乡———沙井街道启动,并在12月26日结束。本届金蚝节有38项特色文化活动,包括沙井金蚝节暨*届购物嘉年华开幕式、金蚝产品大展销、民俗文化大巡游、中国粤剧名家精品展、宝安区粤剧粤曲大汇演、粤剧粤曲文化发展**、将军书法作品展、沙井蚝文化发展研究会、蚝文化景点徒步一日游等,将办成“文化盛宴、百姓节日、旅游盛会、商业平台”。

采写:陈坚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