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不执行 5人门口守8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公正路

曾群善楼道喷红字,楼下拉条幅,墙上还贴出高价悬赏捉“老赖”。昨日,禅城区的公正路一住宅楼里,因对方**执行**判决应偿还的40万元债务,5名男子在其家门外蹲守8天8夜。

从广州过来的陈先生表示,苏某自去年拖欠自己公司近40万元的货款,经南沙区人民**判决,苏某所在的南海鸿森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应偿还陈先生所在的广州市番禺海王化工有限公司约37万元。但苏某迟迟不肯露面,并**偿还债务。

对此,苏某妻子表示,自己不知道丈夫行踪,而且公司是3个人开的,拖欠的款项也不是他一人偿还。对于5名男子的行为,自己已经**不下4次。警方协调后称,双方需要协商,尽快把*还了。

昨日,苏某在电话中回应,自己现在没*,但**会尽快偿还。“他又没明确的还*计划。我们也不想伤害谁。”陈先生说,他们仍会蹲守在楼下继续等。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