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罗拉月销过2万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卡罗拉上市之际,一汽丰田就曾表示,这款车是奔着月销2万辆的目标去的。上市4个月以来,在平顺度过了新车销量爬坡后,新卡罗拉的魅力在市场上**释放,今年10月,中汽协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卡罗拉车型销量同比激增四成,单月平均销量已超过20000辆。虽说一款车的销量不能说明所有的问题,但是每个月有2万个消费者愿意掏出真金白银购买一台车,总能说明一些重要的问题。

仔细剖析**卡罗拉,会发现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两个十分重要的优势:突出的性价比与良好的口碑。而近期一汽丰田为其特别配送的强力实惠的购车金融政策,则为已将**卡罗拉放进了“购物车”准备去结算的准车主们送上了一个重大福音。

入选惠民工程 助力高性价比

认真研究**卡罗拉所在的市场会发现,这款车之所以能够从强敌如林的市场中拼出1个月过2万辆的销量,主要是基于以下三个方面的比较优势:

*先,从实用性上讲,**卡罗拉2700mm的长轴距已达到紧凑型车的**水准,后排空间达到960mm。与之相比,其主要竞争车型的轴距都在2600mm左右。

第二,一汽丰田将**卡罗拉的保养间隔由行业通行的5000公里或6个月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同样以一年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为例,**卡罗拉的保养次数将由过去的4次降低为2次,而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一无二的。

第三,**卡罗拉搭配的是丰田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配合**卡罗拉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低滚动阻力轮胎的采用,令燃油经济性再度提升,综合工况下油耗达到5.9L/百公里(1.6LS-CVT)、6.1L/百公里(1.8LS-CVT)。

由于采用了上述先进技术,**卡罗拉1.6L搭载S-CVT的5款车型都入选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享受国家每台车3000元的购车补贴。相较之下,同级别竞品车型,入选的多为小排量或是低配置车型,**卡罗拉入选的5款车型则全都是市场热销的主力。**卡罗拉不仅做到了日常省油,更为消费者初次购车带来了真金白银的优惠。

超强口碑 车主连呼“很值”

车主小王是个初入职场的时尚达人,买车的标准之一是外观一定要够酷炫拉风。**卡罗拉年轻的外形很符合他时尚行业的形象,而且“外形时尚动感,开起来倍有面儿”。

“1.8L至高版**卡罗拉,有倒车影像、带转向灯和加热功能的自动折叠电动外后视镜、多媒体音响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这里面很多是B级车才有的,却只需15.08万元,在A级车里这个价格真的很超值”。

“**卡罗拉内饰用料足做工细致,看这真皮座椅、中控台,非常时尚上档次。”小王很满意自己的选择。

车主高先生是个体户,经常需要外出跑生意,自然需要一辆省油的车。“**卡罗拉非常省油省钱,1.8L的车子综合油耗平均不到7L,比我朋友的车都省油,给我省下不少钱。而且这款车子故障率低,毛病少,从买来就经常跑长途,至今没出过一点故障。”

“手自一体8速S-CVT变速器技术是最先进的,加速很平顺,没有顿挫感,开车像行云流水一样顺畅,手动模式让人不失驾驶乐趣。动力很足,而且还省油。”高先生很高兴自己选对了合适的车。

“畅快0息礼”新车马上“贷”回家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正是基于上述无可争议的优势,一汽丰田**卡罗拉的月销量如今已经突破了2万台,并且依然呈上升趋势。

为了进一步助推这一上扬态势,一汽丰田日前再度强势出击,向**卡罗拉的准消费者送出一套金融购车方案。

此番推出的“畅快0息礼”活动,带来最长18个月0利率、半价提车手续超简的“易贷通”快捷通道等金融方案。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还款需求,推出特点各异的金融解决方案———对于低利率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本次活动推出50000元及以下贷款额12、18月分期付款乐享0利率、24个月分期付款乐享1%低利率的特惠方案;对于低月供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期限更长月供极低的低利率产品(24期月供低至2083元、36期月供低至1388元);对于便捷性需求的消费者,还推出了“易贷通”简单申请方案,*付满足车辆售价50%的客户,仅凭身份证便可轻松申请。

详情可登录一汽丰田活动官网(http://www.ftms.com.cn/buy/financial.php),手机官网活动网站(http://m.ftms.com.cn/320/financial.php)或亲临一汽丰田当地经销店咨询。(文/林憬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