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报名启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有模特梦想的少男少女们可要注意了。昨日获悉,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东莞赛区已经正式启动报名仪式。有意者可以拨打0769-86600333,或者直接前往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17号汇业大厦1901室报名。

据了解,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时装周组委会、东方宾利发展文化中心承办的全国性专业模特大赛。获得大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每年一届由亚洲十五国举办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该赛事每年上半年举办,现已成为中国**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

据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东莞赛区承办方东莞有道理影视文化传播公司的负责人说,女性报名者身高必须超过1.7米,男性报名者身高必须超过1.8米。大赛经过海选、基本功培训、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等多个环节,*终选出3名选手参加广东省**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