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证怎样办动动手指可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办理计划生育证?如何申请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开车有没有交通违法?现在,这些临时遇到的难题,都可以通过**号“tianhefabu”找到答案啦!

“广州天河发布”(**号:tianhefabu)日前正式上线运行,关注后即可获取*新政务动态、新闻资讯、办事攻略和办事查询等服务。

CBD君体验发现,“广州天河发布”**主要设置了三大栏目:微服务、微资讯和微互动。“微服务”栏目包括办事攻略、阳光行政、E生活三个子栏目。“办事攻略”主要为市民提供教育、医疗、就业、警务等多项政务服务指引,“E生活”集合了公众*关心的20多项便民服务,包括实时查询交通路况、申请港澳通行证签注、在线预约医院挂号等民生热点服务,在“阳光行政”一项:3266项行政职权公开接受市民的“掌上监督”。

据透露,“广州天河发布”由天河区委宣传部主办,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一个智能化、能交流、有深度的政务**服务平台,并作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的有效手段,将与政务微博一起形成双微联动,实现政民间的***互动,公众也可通过“微互动———我要建言”参与意见征询与讨论,表达意愿和需求。谭希莹田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