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整治中英街走私抓获涉案人员7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康殷赵臻吴维4日下午,深圳海关缉私部门联合盐田区打私办,在沙头角中英街及其周边区域再次开展代号为“灭蚁2号”的第二波打击*理“水客”走私****,捣毁“水客”**窝点4个,抓获涉案人员7人。

此次行动共出动缉私警力50多人,对中英街周边区域的北广场、海涛花园、桥东街等**“水客”交货集散地、**窝点,展开了集中清理行动。截至当日18时,共捣毁“水客”**窝点4个,抓获涉案人员7人,查扣涉案面包车1台,查获鱼翅干、冻生蚝、奶粉等各类食品用品一大批。

据缉私人员介绍,警方近期在查缉走私中发现,有走私团伙在原特区外以招收搬运工的形式,招募一定数量的“临时工人”,集中拉至沙头角办***证件进入中英街,伺机带货入境。临近元旦,市民出境购物旅游高峰即将到来,深圳海关表示将在各大口岸继续强力推进“灭蚁行动”,严厉打击“水客”走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