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主办方与场地,深圳场地联盟开启?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深圳本地的线下活动一向不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活跃,因此一方面深圳活动场地较少,已有的场地常常难以维持稳定的活动量而空置率较高;另一方面不少活动主办方在寻找场地时也因难以寻得符合需求的场地而头痛。不过*近深圳出现了一个“场地联盟”,希望通过共同合作**的方式,寻找场地运营的新模式,提高场地利用率之余让深圳的活动丰富好玩起来。

这个“场地联盟”的成员多样,既有具有互联网气质的主题咖啡馆,亦有文艺氛围浓厚的创意书店或*立艺术空间,空间大小也各不一样。包括3W咖啡、青番茄-创·Space、Mix&MatchSpace、一渡堂、之间文化讲堂、MyOffice空间、伞友咖啡等较知名的场地均加入该组织。不过它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据MyOffice空间负责人汪**介绍,“场地联盟”原来是北京艾科创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属下的“活动行”平台带头组织的一个项目,希望通过该平台连接主办方与场地,互换资源,让深圳活动市场更加兴旺。“‘活动行’跟我们场地走的是共同成长的合作模式,通过他们平台宣传**场地目前是不收费的。”目前“活动行”不会主动安排活动给场地,但如果有需要各类场地的主办方找到他们,他们会根据情况**合适的场地。

据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