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深圳人欧洲投资移民的“先锋队”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牙房产展示中心一角。

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涨价或排队甚至风险论甚嚣尘上的当下,欧洲却成为投资移民领域的生力军,虏获着人心。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嗅觉灵敏的捷足先登者,都是行业的推动者,也是移民申请人的“*席导师”。在国人的欧洲投资热进程中,华商移民就扮演了先锋队的角色。

行业表现

致力推进及拓展葡萄牙置业移民业务

今年可谓是欧洲移民年。相左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移**家定位较高的移民门槛与逐步紧缩的移民政策,近两年,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等欧盟国家为了提振欧债危机影响下的国内经济,则是争相敞开移民大门,降低了投资移民的门槛,推出条件十分宽松的投资移民新政,而“购房移民”无疑已是其中*为亮丽的一个关键词,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等国家迅速成为购房移民市场的主流。

在投资移民行业积淀了多年丰富经验的华商移民,是国内*早专注投资移民服务的**机构之一,曾在操作香港、新加坡投资移民等项目上树立了自身在行业内的金字招牌。

任何时候,先知先觉都是移民机构的必备素养。据介绍,多年前葡萄牙“**居留许可计划”甫一**,该机构便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里斯本成立葡萄牙分公司,立足葡萄牙本地,探析葡萄牙房地产市场脉搏,致力推进及拓展葡萄牙置业移民业务。

华商移民董事长连振文认为,丰富的投资移民经验积淀以及对葡萄牙房产市场的深入了解,带来了他们在欧洲项目上的**专业性。只有对移民目的地全方位了如指掌,才能给予投资者有益的指导和有价值的资讯。连振文进一步表示,虽然当前低门槛、高性价的欧洲购房移民政策为投资者成功打造出了高附加值回报的移民方案,但海外置业存在一定的投资复杂性,并非是像部分投资中介所吹擂的“白菜价买白菜”那么简单的一件事,购置什么类型、什么地段的房产,都需要投资者作出理性分析对比,才能甄选出有升值潜力的房产。

采写:卢亮晏婵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