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域海外一站式移民服务不仅实现成功移民,更为融入当地生活出谋划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据不**数据统计,截至2014年上半年,中国向海外移民数量已经超过520万人,随着时代变迁,国人旅居海外的观念也逐渐从“叶落归根”变为“落地生根”,如何更好更快地融入当地社区,成为大部分新移民的迫切需求。作为一家拥有丰富移民经验的新型移民公司,深圳弘域海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近年则把一站式移民服务定为了自己的发力点。

行业表现

*家为客户提供英国创业园的投资项目

作为一家处理过上千例成功案例的移民公司,弘域海外已经明显感受到国人移民的新需求:早年,人们选择移居海外是为了获得更自由的投资环境和更便利的出行条件,大多数人其实还抱着*终要“叶落归根”的想法,如今,却有越来越多国人奔赴海外是为了给子女寻求更**的教育,因此真正融入当地成为新移民的迫切需求。于是,弘域海外抓住先机,适时推出从移民前到登陆后的一整套完善服务体系。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所谓“一站式服务方案”,是囊括客户从移民前到落地后的全部生活需求,“这其中就包括机场接机、住宿安排、租房、银行开户、商务咨询、教育咨询以及就业创业咨询等”。目前弘域海外已有专业的海外服务团队做支撑,从移民前期的文案审核材料递交,再到客户移民后期落地服务和生活安排,都有一套完善的移民规划。

2014年对移民行业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加拿大的一刀切促使不少有移**向的国人把目光投向了那些生活环境舒适、移民政策相对而言更开放的欧洲国家。弘域借机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有的海外关系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更具升值潜力的海外房产和投资项目。弘域在这一年成为英国**移民律师**(PetersonLawAssociation)的华南区合作伙伴,并*家为客户提供英国创业园的投资项目。在多年的移民服务当中,据其负责人表示,一切存在风险的移民项目弘域都不会涉及,“例如近年有些移民机构过度宣传个别护照项目的优势,却对其风险避而不谈,但我们却始终坚持不办理任何存在风险的护照项目,我们追求的,是让国人享受真正的生活、从此无界的世界公民待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