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W品牌亮相车展 凌度启动预售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广州)**汽车展览会揭幕。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携旗下七大系列车型,亮相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6.1展馆,生动演绎“**方向,驾驭未来”主题。

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汽车Lamando凌渡正式开启预售,备受关注。此外,旗下Polo、Santana、Lavida、Passat、Tiguan及Touran车型品牌,与Lamando凌渡共同组成七大车系参展阵容。

人气轿跑凌渡启动预售

Lamando凌渡是上海大众汽车*款诞生于MQB平台的轿跑车型。自2014年8月*次亮相以来,随着外观、内饰、智能科技配置的逐步解密,凌渡赢得了**的关注。作为本次车展的人气车型之一,凌渡在广州车展启动预售,再度引发关注热潮。

外观上,凌渡的俯冲横拓前脸和更低车头设计诠释了宽体轿跑的与众不同,流线型腰线让整个车身显得修长而富有张力,饱满的尾部造型更显大气沉稳。锋芒尽显的氙气前大灯与LED运动尾灯,犹如画龙点睛,令整车焕发神采。内饰方面,凌渡强调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体验。无论是向驾驶员侧倾斜6.769°的T型中控台,还是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的12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都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而6.5英寸触摸式电容屏和智能灯光科技系统,则彰显了凌渡深厚的科技功底。动力方面,此次参展的中**轿跑凌渡搭载**EA888 TSI发动机与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全*立灵动悬架及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将实现非凡的驾驭感受。配置上,凌渡引入了MKE疲劳监测、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以及LDWS车道保持功能等前瞻科技配置,彰显其智能科技魅力。此外,凌渡还装备有一键启动系统及KESSY无钥匙进入功能、MIB多媒体娱乐终端、丹拿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等配置,令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凌渡舒适便捷的驾享魅力。

七大车系展品牌实力

此次广州车展,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的Polo、Santana、Lavida、Passat、Tiguan及Touran也各有代表车型,与凌渡组成七大车系参展阵容,一展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的产品实力。

今年焕新上市的Cross Polo,以鲜亮的炫彩橙呈现青春跨界魅力,吸引过往观众驻足欣赏。新桑塔纳以至真出色的品质性能和经济舒适的驾驭体验赢得市场好评,自2012年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不久前上市的2015款新桑塔纳,以新增的1.4T尊享版车型参展,升级的综合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焕新的驾乘体验。作为国内A级车市的**车型品牌,Lavida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2014年单月销量更是屡次突破4万辆。此次车展,Lavida家族三款实力干将——新朗逸、朗行、朗境共同诠释“投入的生活”的品牌精神。中**轿车典范帕萨特,以尊贵内敛的格调和不断升级的智能科技,成为开启**车主的品质之选,一路**市场前行。**智能SUV途观2015款,以升级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卓尔不凡的驾趣体验。作为多功能家用MPV的代表车型,途安2015款以更灵活的大空间和前瞻安全配置成为家庭用车*选,助力每一个家庭营造更安全舒适的幸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