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猴秋冬新款运动鞋 时尚动感袭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买鞋总是要试穿过才行,这是因为一双合脚的鞋太重要了,尤其对于幼儿时期的孩子,足骨的发育期,合脚的鞋,贴合度高,给足骨**的发育空间,大嘴猴童鞋**把握幼儿发育特点,打造**童鞋。

精选**上层橡胶大底,有效提升鞋底耐磨性,专业弹性硬底轻盈稳定设计,减震防滑利于身体平衡,有效的保护宝宝足部健康成长;圆形脚尖活动空间设计防止运动时脚趾在鞋内过度内转而导致变形;**开放型空间设计确认脚趾在鞋内的状态易穿脱;包覆性鞋体设计给好动宝宝的足部提供完善保护,时尚皮革拼接,有效彰显宝宝的*童年的一幕。

款式休闲,时尚百搭的一款慢跑鞋,本季T台*流行的撞色风潮,简单大方,造型却彰显个性。反毛皮和布面得多色拼接,鞋加魔术扣设计,松紧随意调节,*大限度的提升舒适度、更加贴合小朋友的脚型,给爱跑爱跳爱运动的宝宝*贴心的呵护。

红色女运动童鞋,热力四射的运动版型,动感时尚的色彩元素炫丽出新的流畅线条,柔软舒适的贴合感受。高弹减震,零负感鞋底,轻松行走无压力。潮流印花时尚款,潮童必备。

大嘴猴始终**潮鞋**时尚,更关爱幼儿的足骨发育,健康成长,让孩子与大嘴猴一同成长,一起时尚,一起动感起来。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80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