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心意 无可取代TR500新色冰晶白浪漫来袭!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本身就是一场视觉盛宴。由彩灯装饰的圣诞树、拉着雪橇的可爱麋鹿、身穿红袍的圣诞老人,轻松勾勒出一幅绚丽的圣诞美景,倘若在圣诞前夕来一场浪漫飘雪,银装素裹,必定分外妖娆。精心挑选的圣诞礼物,当然也要让人眼前一亮。TR500新色冰晶白,其惊艳的外观,足以打动任何女人的芳心。如雪花般晶莹剔透的白色透明层机身设计,运用日本*特的凹凸菱形花纹技术,令其呈现出精致高雅的格调,不失为今冬潮流服饰的*佳时尚单品。

赶赴圣诞约会前,女生们都会穿上美美的派对装,打造时尚的妆容,接下来就需要来一张********TR500早已做好准备,搭载**升级的美颜BKT功能,6级美白微调、6级小麦肤色结合12级光滑度调节,就像一个神奇的化妆盒,轻松做到“浓妆淡抹总相宜”。

浪漫的圣诞约会需要用心来记录,一页文字、一组照片或者一段视频,都是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TR500将所有美妙瞬间细心收藏。堪称盈盈一握的纤巧机身,配上可翻转液晶屏,尽显时尚主张。而HS3高速引擎赋予了相机惊人的反应速度,搭配CMOS传感器以及优越光学特征的高灵敏度镜头,带来全面超越以往的高精细画质,美丽仿若天成。

美轮美奂的圣诞夜,与心爱的他漫步于城市街头,每一刻都令人怦然心动。女生们可以将TR500的液晶画面活用为化妆镜,随时修整仪容,时刻保持自己*佳状态,**约会就这么简单。

今年的圣诞节会是白色的吗?圣诞前夕的那场雪可遇不可求,但如水晶般澄净、白雪般晶莹的TR500新色冰晶白已经展现在你的眼前。拥有她,合拍下浪漫圣诞节每一个甜蜜瞬间,表达你对TA无可取代的爱意吧!

※ TR500新色冰晶白于2014年12月5日-12月7日开始预售。

※ 相机颜色以实物为准,新机相关参数,详情请参阅卡西欧官网。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yaoyao_97107.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