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火!主城区商品房网签量 12月一周超过往常一个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据珠海合富辉煌监测珠海市商品房预(销)售专网数据显示,12月*周珠海主城区商品房网签量为443套,环比上涨108%,网签面积达4.3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6%,成为本年度成交量*高的一周,同时,还实现了一周网签量相当于本年度某些月份整月的网签量———该数据比本年度1月、2月、4月、5月、6月及7月的每月网签总量还要高。按照这个态势,今年12月主城区商品房网签量很有可能超过11月份。

按照惯例,每年年底都是购房的好时机。今年楼市不景气,不少楼盘的业绩完成情况都不算理想,所以为了冲年度任务,多拿点年终奖回家过年,开发商们一般都会有明显的促销方式祭出,*常见的有推出特价房、垫*付、购房送礼、直接降价等,加上如今房贷利率下调,限购政策放松,有意购房的市民如果觉得合适,也不妨考虑出手。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