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因为ZOLLE”女装秋冬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左右不对称的连衣裙本季以更具都市感造型的姿态出现,印花并不均匀,更能折射女性的内心强大。贴身的面料随风飘扬,更多自然,更多温柔。这些元素都让“因为zolle”品牌女装跟市场上的其余女装分出了明显的区分度。

军绿色的羽绒服在寒冬自然不能离开他的身影,温柔而可人,每一面都有着自己的不羁味道。

宽松设计从来都是“因为zolle”品牌女装一贯的手法,宽松不仅仅是为了舒适,更是展露女性自信的气质和强大的气场。同时在保暖上给了人们更多选择,脖子上的围巾相当细腻动人。

红凯贝尔女装2014新品纯黑系列 更显****

2014年的秋冬无疑是再度诠释了黑色的**魅力,更多的面料以及款式纷纷被运用到其中,*具的优雅更加动人。本季,“红凯贝尔”品牌女装大量的汇集了都市女装的特点,追求利落干练也是追求优雅魅力。

一袭小香风的黑裙是体现女性气质的**法宝,简单的一个小手拿包就足够hold住全场。

蕾丝面料的外套更有都市柔情,其外套的厚重和裙装的单薄也形成了一种对比,诱惑而干练,随时展露现代女性雷厉风行的一面。

撞色这一手法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恰到好处的把握其中精髓,但是毫无疑问,“红凯贝尔”品牌女装做的相当**。酒红与米白,纯黑,三大色调之间的**过渡并不显得突兀,更忠于色彩美学原理。

原文:http://www.sjfzxm.com/news/fushi/201412/11/42224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