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 Plus再爆光:电信版要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消息,相信广大电信手机用户对这句话肯定深有体会:一进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不好买。固然近年来出现了不少颇具亮点的手机产品,但是其中支持电信网络的手机却****,这也让不少电信用户在购机的时候伤透脑筋。

本日下午,华为荣耀的官方新浪微博放出了一张图片,图中的描绘了一大一小两部手机,其妆容神似iPhone6和iPhone6 Plus,并配上了一段话“我只想带一个手机,多给个卡槽行不行?”嘲讽意味十足。

但是这并不是**,图中手机卡槽部位显示了“电信”两个字,这难道是在暗示荣耀6 Plus将会有双卡双待的电信版本吗?

据之前爆光的消息,荣耀6 Plus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1.8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后置双摄像头。

假如荣耀6 Plus真的推出电信版本的话,那么广大电信用户在购机的时候将会多一个不错的选择。

原文:http://digi.zdface.com/a/NewShow_1738828_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