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注意 兰博基尼推出Tauri88智能手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这款Tauri 88为限量产品,**限量推出1947台。至于为何确定数字为1947呢?因为1947是超跑品牌创始人费鲁齐欧·兰博基尼儿子的出生年份。

当你坐进自己的兰博基尼跑车,这时却响起了iPhone手机的默认**,着实有些不太搭配。为了让兰博基尼的车主无时无刻都能体验到尊贵的享受和服务,日前兰博基尼推出了Tauri 88智能手机。

这款Tauri 88(金牛座)采用了金属机身,并且有金、黑以及不锈钢三种不同的款式。机身背部为缝线风格的皮革材质,共有黑、蓝、红、橘以及棕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之所以称其为金牛座,是由于这款手机搭配了愤怒的公牛标志,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金牛星座。

Tauri 88(金牛座)的跑车元素几乎遍布了整个机身,显眼的兰博基尼Logo,掀起的卡槽盖与车身上扬的车门十分相似,再搭配上好比车灯设计的双插口,几乎就是一台mini的兰博基尼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