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郁亮的愿景:让广州年轻人搬出城中村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万科一年一度的乐跑活动今天在广州举行,万科大佬们不负众望全部到场开跑,总裁郁亮、广州总经理唐激杨也在赛后透露了万科2015年的新走向。其中,*让小编激动的就是郁亮、唐激杨在谈话中流露出的愿景:让广州年轻人搬出城中村,让他们在市区也能拥有更好的居住条件。

让大学生以租抵房款:*丝福音到!

郁亮、唐激杨透露,万科将在东南西北都会有布局租赁式管理的住宅和公寓。唐激杨:“原来我们建了就卖掉了,今后我们有出租型公寓,给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年轻人,先让他们租,今后他们有*了,让他们拿租金抵房款。”

2015年将建天河15平极小屋:让年轻人搬出城中村!

唐激杨在现场还透露继北部万科城极小屋之后,万科2015年将在市区建针对刚毕业的学生、工作一两年****建****寓,让他们搬出城中村。“我们考虑以这种小户型的一部分产品做以租抵房款,比如你是暂时性租在万科公寓里,三年后要买一套万科住宅,租万科买万科,就可以租金抵房款,这个方**和项目同步推出。”

广州2015年开三个社区学校:辣爸辣妈看过来!

除了刚毕业的大学生和职场新鲜人,万科也为辣爸辣妈们准备了福利,唐激杨透露广州2015年将开三个社区学校,专门给2岁起的幼儿。明年年初一个将开在万科东荟城,现在在装修中。

白银时代万科的三大转型之路

除了为广州年轻人谋福利,郁亮还谈到了在地产白银时代万科的转型之路,他表示仅仅以速度、规模的传统标准衡量房企已经不适用,新的标准要和行业一起去探索。

郁亮透露万科的转型主要将体现在三个方向,除了传统住宅业务的发展外,还体现在消费体验(如养老等、吃饭等)、产业地产上。其中,郁亮表示产业地产是跟********的,比如广州需要会展,深圳设计产业很发达,也需要产业园、物流产业等。

未来两年商业将占广州业绩30%

说到商业,唐激杨谈到广州方每年在广州的销售金额大概在一百个亿,未来两年商业会占30%。“比如万科云是做产业的,明年会推出一个产业办公项目,另外万科里也将在2015年年底开业”,唐激杨说道。

“我们的业务既要有大树,也要有小草,在白银时代万*****标准衡量自个儿,也希望大家能以新的指标衡量万科”,郁亮在采访*后笑谈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