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岗范沙项目拆迁“奖励”为容积率补贴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大良苏岗范沙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前日正式公示,经由报道之后,引起了村民的关注,其中对“奖励补偿款12万”产生疑惑(详见昨天《顺德读本》相关报道)。对此,区大良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12万奖励款是根据容积率情况享受的建筑面积奖励。

昨日报道引述村民冼垣和的说法,该村民称依照第二种补偿方案,其房地补偿可拿到172万,“再加上规定时间内签协议奖励的12万元,我实际能到手184万元”,对此,有村民在看到报道后,误以为在规定时间内签约,就可以拿到12万的补偿款。

大良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按照补偿方案,被征收房屋容积率<3.5的,可享受容积率补贴,被征收房屋容积率≥3.5的,不享受容积率补贴,这12万元就是根据此标准按照该村民房屋的容积率计算所得的部分补偿款。

注意到,根据公示的补偿方案,住宅类有两种补偿方式供业权人选择,即房地分别补偿方式和房地一并补偿方式。每个方式都包含容积率补贴,即在规定时间内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的根据容积率情况可享受建筑面积补贴。村民冼垣和得到的12万,即为这个部分的补偿,而非规定时间内签协议奖励。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