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火灾防控整治行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古镇

 聂宝珍近日天气寒冷,流动人员用气、用电、用煤也越来越频繁。前日,古镇流动人口办联合消防、公安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冬季出租屋*灾隐患专项整*行动。行动**检查出租屋28户,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3处、收缴电热棒7个。这次行动发现一些出租屋内存在电线私拉乱接、杂物乱堆乱放的现象,市民消防意识薄弱。****小组对承租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开发区

一企业因*患或被罚5万元

 谢淑媛近日,开发区消防大队紧盯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家庭用品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一家庭用品公司因存在*灾隐患,被要求责令整改。

日前,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来到开发区凤凰路2号的一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存在一层生产车间南侧的室内消*栓无**常出水,北侧安全出口被堵塞、消*栓被遮挡、疏散指示标志无**常使用等安全隐患。消防监督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按照程序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单位于2014年12月15日前将存在的*灾隐患整改完毕。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该企业将面临*高五万元的罚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