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M50上市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车市快讯

12月7日,中山市恒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展厅举办昌河福瑞达M50隆重的上市发布会,福瑞达M50此次发布了两款车型均以航空元素为主基调,配置命名为商务舱的车型售价4.89万元、配置命名为公务舱的车型售价5.19万元。

据悉,福瑞达M50定位于“**紧凑型商务车”,面向敬业奉献、富于进取之心、热爱家庭、追求幸福上*的基层积极人士**研发,时尚动感的造型彰显进取之美;超大的车内空间、灵活的座椅组合,尽显**实力。同时,车内搭载6.5英寸液晶屏、集成GPS+MP5影音+蓝牙、配合6个扬声器,更有EPS电子助力转向,充分展现了****科技和人性并重,将mini-MPV的舒适度上升到**的高度。

BMW2系运动旅行车网络预售

新年新玩法,活力玩出界!从中山合宝宝马4S店获悉,即日起,BMW天猫旗舰店网络预售活动开启,在天猫拍下预购权并成功支付1000元定金,将有机会获得换新礼遇;审核通过后,客户将获得1条5000元代金券短信,用户可用于支付店内的保养维修费用。

据悉,成功购车后,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上传你与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的照片,将挑选10名*有活力生活者赠送“价值14600元BMW自行车”或“价值4850元儿童安全座椅+6000元**驾驶课程培训礼包”二选一的尊享**。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