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永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谋略 以人为本

中山永达坚持专业、迅速、体贴、守信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成功地打造了一支**的管理团队,同时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和优胜劣汰的工作机制打造了一支过硬的技术人员队伍。

布局 增值服务

一直以来,客户服务满意度是该公司所努力的方向,力求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目前该店已经建立一对一的客户信息跟踪反馈机制,及时提供服务,开展人性化的售前售后服务,如“您的一个电话,试乘试驾到您家”、“免费上门接送及售后服务”等,让客户来店看车或检修,都有回家一般的感觉。

该店还推出增值类服务项目—————汽车美容,车主可以在永达标致给爱车美容,且可享受优惠价格,该项目只对本店售后客户开放,这将是本土汽车市场的一次新的探索。

绝技 个性鲜明

十多年风风雨雨,中山永达与车主一起成长。今年该店任务完成率达110%,比去年增长280辆,而明年***东风标致508、标致308S将相继上市,预计明年还将保持100-200辆的增速。该公司是东风标致在中山地区的特许销售服务商,是严格按照东风标致的***建造的4S店,公司总占地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活力四射、个性鲜明的“蓝盒子”堪称中山车市靓丽一景。中山永达是永奥汽贸的旗下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把标致公司120条先进的销售服务理念带到中山。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