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台山总商会一周岁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台山总商会主要成员合影。

纽约讯 美国台山总商会11月25日晚,在布碌仑彩福海鲜酒家举行庆祝成立一周年晚会,众多会员聚*,回顾一年的成就,场面热闹。

会长容艺辉对一年来全体会员精诚合作,为商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并感谢一贯支持总商会发展的各界朋友。

会上又宣布,于今年6月购下纽约布碌仑60街878号一幢三层楼房作为总商会物业,现经纽约楼宇局正式批准改建为七层社区服务大楼,加建顶层电梯房、机房共八层,建筑面积达一万零八百多平方尺,争取明年今日,落成剪彩。

总顾问陈彩珍,副会长陈永锦、伍崇兴、余智匡、冯锦锋、黄仲媚都作热情洋溢讲话,纷纷表示将为总商会发展尽*大努力。(文/刘俊彦图/里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