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开培训班教企业学能效新规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发布的2014年第18号公告,《吸油烟机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实施,预示着吸油烟机产品的市场准入门槛将进一步提高。为使生产企业更加了解吸油烟机能效要求、检测和备案,近日,中山市质监局分别在中山市南头镇、东凤镇举办《吸油烟机能效标识实施规则》解读与企业应对措施免费培训班,共有200家企业约3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市质监局介绍,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有关**及中山市质计所检验**进行授课,向吸油烟机生产企业详细介绍了能效标识制度、《吸油烟机能效标识实施规则》、能效标识产品备案流程、能效标识二维码等企业急需的知识,讲解了吸油烟机能效标准和测试方法,还就有关的应对措施和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