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多部门赴南海取经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近日,江门市发改局赴佛山市南海区发改局开展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调研,围绕投资管理体制改革以及“三单”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座谈。近日,江门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召开《江门市数字海洋与渔业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组质询与讨论后,同意《规划》通过评审。根据此前的招标公告了解到,此次《规划》旨在通过数字化平台,通过大量详实的海洋数据和**先进的技术表现形式,对海域海岛管理、海洋资源、海洋环境、海洋文化等多方面的信息进行生动展示;进行海域海岛管理等业务应用系统建设、数据建设、标准规范与安全体系建设等规划设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