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桥禁行4年 维修仍未开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虎门镇南栅与东风交界

范先生:我店铺门前的东风小桥被定为危桥已有4年,平时禁止车辆来往,但现在4年过去了都还没动工**的迹象,搞得附近路面一到傍晚就塞车,我的生意也一落千丈。

走访:东风小桥位于虎门镇南栅与东风社区交界处的县道X883线上,分为新旧两幅桥。范先生的店铺就位于旧桥边上,头几年生意一直还不错,自2008年东风小桥(旧桥)被交通部门检查定为危桥、禁止车辆通行之后,他的生意开始一落千丈。“旧桥变成危桥后,等于整个桥面封闭了一大半,双向四车道变成双向两车道,一到上下班时间,附近经常会出现交通拥堵,我店铺前的一大块空地也被划入了禁止通行的范围。”范先生表示,顾客来买东西没停车位,生意也就越来越差。

约十天前,虎门太沙路升级改造刚巧到了东风小桥,原以为这次危桥会被修好,但范先生的希望又落空了,施工的人说,他们只负责维修路面,不包括这座危桥。莫晓东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