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资助39名贫困孩子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三年后,协会理事会进行换届,佛山市山湖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侨联荣誉主席霍树添,取代邓祐才成为新一任会长。

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热心公益慈善,不断引导会员回馈社会。根据协会提供的数据,自2013年起,市侨商会组织会员关注佛山困难儿童成长,通过结对援助的方式,以三年为一周期,对佛山30户困难家庭(其中25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5户孤儿),共对39名孩子进行帮扶资助,每年总资助金额共人民币97200元,一个资助周期资助总金额达人民币291600元。在仁寿寺的改造工程中,市侨商会以集体名义捐献法鼓一个(木制,含鼓架),认捐价为50万/个,并向广大会员募集善款。(张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