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岭山添大型家居卖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红方城建材家具中心招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大岭山海航广场举行。该经营面积3万余平方米的卖场将为松山湖片区各大楼盘提供**生活配套,填补区域家居市场空白。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现场,马可波罗瓷砖、诺贝尔瓷砖、金意陶瓷砖、佳居乐橱柜、科勒卫浴等知名建材家居品牌正式签约入驻红方城。

红方城总经理韩卫东介绍,项目定位于中**消费群,共200个铺位。从9月份启动招商以来,出租率已达8成,计划明年3月15日正式开业。

刚刚在红方城签下一套200平方米铺位的富奥斯门业代理商彭志勇表示,近两年来随着东莞城区大量精装房涌现,周边的建材市场很多商户的生意都做不下去了,只有一些配套窗帘、防蚊纱窗的店面还能勉强维持。受卖场辐射半径所限,商家只有下到镇区布点才有出路。红方城目前的铺租在30元/平方米左右,相对于城区的卖场优势很明显。

在红方城签下350平方米铺位的马可波罗瓷砖负责人表示,装修业主一般都是就近采购建材,之前马可波罗一直在大岭山这一市场空白点物色铺位,红方城项目的启动提供了一个平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