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免费换新马桶 样板房业主装饰婚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样板房**马桶被疑为“山寨”》追踪

曾群善南海一小区样板房马桶被疑“山寨货”的报道有了新进展。昨日,开发商**换2个**马桶给业主,并提供发票和收据,**货真价实。

业主黄先生称,小区物管负责人昨日来到样板房查看,答应重新到专卖店买两个**的马桶更换。“对方也答应会提供购买发票和收据,**货真价实。”黄先生说。对于马桶是否山寨,昨日仍旧没有答案。“对于这个处理结果,我们也非常满意了。我们目前*要紧的,就是要搞好手尾装饰婚房。”黄先生还表示,小区称更换新马桶的理由是,由于样板房人来人往,难免对马桶造成损坏。对此,开发商未作出回应。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