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总体规划方案获批修广中江高速路6 6公顷土地调整用途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熊晓艳由于广中江高速公路涉及留用地和安置地项目进行调整,近日,江门市**批准同意了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棠下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根据有关规定,上述两镇将有总计约66公顷土地被涉及城市建设用地调入和调出,但市国土局公告称,此次规划修改不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也不涉及土地整*和***基本农田建设项目。

据悉,广中江高速公路是广东省内连接广州经中山至江门的在建高速公路,该公路已经纳入广东省2013年**建设项目表,将占用和征收荷塘镇、棠下镇的部分土地。根据征收土地中实行留用地制度的相关规定,将按征收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面积的10%-15%安排留用地。

公告显示,此次高速公路项目规划调整后,本次规划修改调入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总面积约33公顷。涉及荷塘、棠下两镇,为实现建设用地规模平衡,上述两镇也将相应调出同等面积的城市建设用地,规划修改不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也不涉及土地整*和***基本农田建设项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