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排利丰广场违建商铺被拆除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违建商铺阻碍消防通道”追踪

 石排镇利丰广场的消防通道被商家违法搭建造成堵塞,遭到多名店主投诉,石排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发现,利丰广场的部分违建商铺确实阻碍消防疏散通道,责令利丰广场负责人整改。石排城管部门也到现场调查核实情况,并责令违建商铺即日拆除。(详见东莞读本11月27日报道)昨日,获悉,利丰广场违建商铺被依法拆除。

利丰广场位于石排镇中心区,是该镇人流相对密集的休闲娱乐购物场所,广场内有近百家商铺。在拆除前,在消防疏散通道内,便利店、餐饮店、服装店大大小小有十几家,一些违建商铺还位于临街楼宇之间公共通道处,如果发生紧急情况,将影响人流疏散。

石排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违建店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灾,消防通道被堵,被困人员将无处可逃。

石排镇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人员于今年10月发现利丰广场消防通道上搭建有24间简易店铺。执法人员于10月31日向其下发《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勒令利丰物业管理方限期内拆除广场上的店铺,按要求将广场**原状。

昨日,在石排城管综合执法管理分局和石排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位于广场东侧一排乱搭建的10间商铺和临时搭建的帐篷已全部拆除。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