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上旬楼市数据继续飘红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一周数据

 随着12月份开发商发力冲刺全年业绩目标,楼市的数据仍继续飘红。监控东莞市房产管理局的官方网签数据统计到,12月*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约1291套、14.2万平方米,虽然环比仍为大幅度减少,但整体仍处高位水平。紧接着,12月9日,市场仍有158套的单日签约量,随后的10日,在当日下午6时统计,当天就有136套的签约,整体表现出“乐观”态势。有机构表示,股市阶段性高位套现资金流入楼市,年底豪宅、改善以及商业性投资物业迎来机会,成交明显好转。

上一周东莞住宅成交量环比虽有40%左右的大幅度下滑,但同比去年的业绩则上升22.34%。本月良好的开局也表明了市场热度比去年同期高,开发商在年底冲刺压力很大,业绩冲刺势头猛烈。

踏入12月,楼市住宅供应持续发力,众多开发商明显加大推货力度,全力冲刺年度业绩目标。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数据统计显示,本周有**时代广场、厚街万达广场、保利生态城等7个项目供应住宅19.57万平方米,合计2309套。出于业绩冲刺压力的考虑,许多房企在年末之际都会相应加大新品推货量,尤其是*近三周东莞住宅供应套数持续突破2000套,市场供应活跃。而供应活跃的持续或为年底“翘尾行情”铺垫良好条件。

东莞中原市场研究部分析,近期大宅、商铺等物业或总价高的物业显露**迹象,反映豪宅、改善以及商业性投资物业的大客户重新从股市返回楼市,主要由于大客户意识到股市已达到阶段性高位,存回调压力,将资金套现流入楼市,年底豪宅、改善以及商业性投资物业迎来机会,成交明显好转。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