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进驻前海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前海*个港企集聚基地正式落户。昨日,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举行金银业贸易场(白银)**研讨会暨前海**白银推介会,*批金银业贸易场68家会员企业举行进驻仪式,前期租用前海企业**场地。金银业贸易场已与前海管理局达成用地协议,正物色实体金库地点。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有上**历史,共有171家会员。理事长张德熙表示,由于地价、进出境、工资问题,仓库在香港运作不容易,如今在前海建1500吨实体金库,不仅利于企业发展且能帮助拓展市场。前海项目包括可存储1500吨**白银的仓库、5000平方米的贵金属交易中心、*席设计中心、保险箱中心以及配套的酒店及展览厅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