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白血病女孩苦等骨髓移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7岁正当天真活泼、**无虑的年龄,台城三小二年级学生陈嘉雯却被诊断出患有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她只能住院*疗,小心翼翼避免碰伤擦伤,以免出血难以停止。可由于血小板减少,她仍时不时出现流鼻血等出血症状,有时在家几个小时都止不住血。更让她父亲陈卫军忧心的是,女儿不知何时才能找到匹配的骨髓进行移植。

诊断出白血病辗转*疗

今年11月1日,陈卫军夫妇带着“全身皮肤苍白半月”的女儿陈嘉雯,到台山市妇幼**院儿科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白细胞超过红细胞三倍之多,医生建议转到江门市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听取医生建议,陈卫军夫妇立即带着女儿转到江门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经市中心医院诊断,陈嘉雯患上了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因病情较重,院方建议至上级医院诊*。

于是,陈卫军夫妇将女儿转至广东省人民医院进行*疗。陈卫军告诉,女儿在省人民医院住院*疗了大约半个月,白细胞一直难以得到控制,病情严重。医生说,化疗无法控制病情,必须进行骨髓移植,但如果白细胞无法控制,即使是骨髓移植,情况也未必会好,建议他们从香港或国外购买一种专门用来控制白细胞的药。他们依言买到了这种药,女儿的白细胞果然控制住了,但红细胞也因此生成减少。

*疗已花费约11万

由于在广州难以照顾女儿的饮食起居,他们又将女儿转到台山市中医院住院*疗。陈卫军说,女儿在广州和台山住院*疗,**的费用至少要一千多元,如果输血小板,当天的费用至少要5000多,三天内至少要输一次血小板。而控制白细胞的药,一盒要1800元,只能维持10天。*疗至今,他们已经花费了大约11万元。

陈卫军说,他靠在一家电器商场看仓库以及安装空调谋生,平均每月收入3000多元。妻子照顾女儿及还不到4岁、在幼儿园读书的小儿子,没有工作,家里只有靠他一人的收入支撑。而自从为*疗女儿奔波之后,他也停下工作照顾女儿,所幸靠着亲朋好友、工作所在的商场、台城三小、自己所在的村以及部分社会热心人士捐款救助,目前获得十二三万元捐款。

仍未找到匹配的骨髓

让他忧心的是,女儿还没找到匹配的骨髓,“还未能开始真正*疗”。他说,在省人民医院住院时,夫妻二人和女儿已做了匹配检查,至今半个月却还仍无消息,怕是不能匹配。他还说,还不知道这与之匹配的骨髓究竟要等到何时,而即便顺利找到匹配的骨髓,*疗大约需要四五十万元,这让家人充满担忧。他希望能获得社会的帮助,让女儿战胜病魔,获得生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