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戒指卡到生痛 妇女半夜时分报警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八随着时间推移一对夫妻的恩爱不减,但妻子结婚时戴的戒指越来越卡手指,脱不下来又卡得手指疼,想剪掉又怕破坏戒指。在老公的安慰陪同下,两人凌晨**求助求剪开戒指。

昨日凌晨,南山区一名市民**求助,想剪掉卡手指的戒指。经过**台联系,夫妇二人零点30分许到达南山区大冲中队。夫妇二人向消防员介绍,他们是陈姓夫妻,准备剪开的是结婚戒指,结婚时妻子戴上大小刚好合适,时间长了戒指脱不下来卡手指生疼。妻子考虑到有很重要的纪念意义,剪掉又心疼。“剪开给你再买一个。”丈夫在现场安慰妻子说,在夫妇二人拿定主意后,消防员用工具将白金钻戒剪开,女市民的手指得以解脱,但仍留下被戒指勒得很深的印迹。在安慰妻子之余,丈夫从包里掏出一叠人民币来感谢消防员,但被**。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