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脑梗被丈夫遗弃医院 工友垫支5000元医药费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 高琪佩 胡誉怀 因急性脑梗塞,50岁的陈群英在上夜班时突然晕倒在地。被工友送至医院后,其丈夫林先生来医院探望过两次,便再也不见踪影。院方多次与其家属及相关部门联系,均无果。

  据陈群英的工友李先生介绍,11月21日凌晨4时许,在白云区竹料镇一家制衣厂上班的陈群英突发脑梗塞晕倒在车间。工友将其送入附近医院检查后,于当天上午8点多转入广东三九脑科医院。李先生为其垫付了5000元医药费,并联系其丈夫林先生来院。向林先生交代完相关情况后,陈群英的工友便离开医院。

  第二天,林先生说去筹集医药费,便离开医院。几天后,林先生回了一次医院,没有续交任何费用,也没有给陈群英留下生活费,再次离开医院。此后,便没再出现过。医护人员多次与其联系,他称“没有车费,来不了医院”,后来,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医护人员试图联系患者其他家属,均无果。联系了相关**部门,对方称因陈群英非“三无”人员,不属于其管理范畴。

  据医院神经内二科钟水生医生介绍:“患者的脑部疾病基本稳定,后续只需药物*疗和康复*疗,但患者有风湿性心脏病亟须*疗,否则恐有猝死风险。”钟水生表示,由于该院是脑专科医院,不能*疗风湿性心脏病,一旦患者心脏病发作,再度引发脑梗塞,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工友垫付的5000元医药费已全部用完,医院现已为陈群英垫付了3000多元医药费。因其生活不能自理,本该由家属承担的日常生活护理工作全都转嫁至医护人员身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