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执法3个月 查处112家污染企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邵凡凡昨日,深圳市人居委公布了“雷霆行动”执法成果。自今年9月份“雷霆行动”环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环保部门已分别开展了169次环保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出动环保执法人员6258人次,检查污染源2486厂次,对112家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取缔关闭污染企业7家。

在执法模式上,这次的行动在跨部门联合执法及辖区居民配合执法上有了不少创新。各级环保部门联合辖区公安部门共开展了14次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并已向公安部门移交了3宗**污染环境罪的案件。公安部门的介入,大大提高了打击违法排污的震慑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