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维多利商场到VT101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紧随天河路商圈转型步伐而动的维多利广场来说,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重要的“调整年”。通过引入快时尚品牌,定位**快时尚体验中心,更名VT101,实现了由内而外的新装起航。

两年调整,破茧蝶变

为把握天河路商圈升级蜕变的难得机遇,越秀房产基金(0405.HK)自2012年底即开始对维多利广场推进以“**快时尚”为定位的业态调整,一方面锁定目标,向**各大知名快时尚服饰品牌、服装品牌集合店进行密集的定向推介;另一方面与原有主力商户的高层直接沟通,在原合同期内达成协商解决方案,*终实现了越秀房托运营商业项目中*大规模的商业调整。

今年3月28日,优衣库在华南*大、*新的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在历经6个月的装修筹备后正式盛大开业,卖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是目前优衣库在华南地区商品*齐全、形象*突出的店铺。

随着优衣库的进驻,维多利以“时尚、创意”为核心的商业调整步入全面实施阶段。业态组合方面,维多利将继续着力引进在商品设计、店面陈设及文化理念上别具创意的“潮流旗舰店”与“精品餐饮”。商业环境方面,维多利已引进具有**化视野的商业空间设计机构,将对平面布局、商业环境、品牌识别进行全面系统的调整规划,盘活人流动线,**商业话题,由内及外重新定义维多利广场。

9月28日,维多利广场正式更名为VT101.一座集优衣库华南*大、*新旗舰店、adidas华南第一家homecourt旗舰店、swatch广州地区超大店以及*文艺的美食品牌探鱼等商户为代表的**快时尚体验中心正式惊艳亮相,以全新形象蝶变呈现在众人面前。

越秀房托副行政总裁程九洲在VT101开业时曾表示,VT既是维多利广场,也是胜利之塔(VICTORYTOWER)的英文缩写,而“101”则有三重含义:一是体现商场位于繁华的天河商业中心体育西路101号这个特定的地理位置;二是表示商场地处地铁1号线与3号线的交会处,交通优势明显;三是对快时尚体验中心全新定位的一种坚持和愿景———VT101将致力打造成天河商圈快时尚主题商场的第一和唯一。

越秀房托助力打造“维多利梦”

维多利商业调整背后的推手和主导,正是越秀集团在香港的四大上市平台之一、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房地产信托基金———越秀房产基金。据介绍,越秀房托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维多利商业调整工作,无论在对管理团队的组建、经营模式的创新等方面,都不遗余力给予全方位支持,共同实现“维多利梦”。

据越秀房托副行政总裁程九洲透露,维多利商业的整体调整计划分三个步骤进行。第一步是主力商家优衣库的开业;第二步是VT101全新形象的推出,这也是*重要的一步,将维多利广场中2.7万平方米的裙楼以快时尚体验中心的定位重新赋予了VT101的名称,从优衣库开业到9月28日半年,重新引入了15家品牌商家,这些品牌主打方向是时尚、年轻、乐活、潮流定位。接下来的第三步是计划在未来半年到一年内,继续推进快时尚概念的打造:一方面是持续改造商业空间,通过快时尚和生态元素的运用,使得整个商场更加有体验性,同时继续引入特色品牌商家,包括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增加年轻时尚消费者所需的业态;另一方面整合快时尚营销体系和生态体系的打造,用文化元素满足消费者的精神层面需求,而在这其中存在极大的发挥空间。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实际上,优衣库开业以来,带动整个场人流翻倍增长,在VT101概念全新推出以后,人流量还在持续增长。”

另据了解,目前越秀房产基金旗下已拥有6个位于广州核心商业区域的物业,包括广州**金融中心、白马大厦、维多利广场、财富广场、城建大厦及越秀新都会大厦,资产规模位列亚洲前二十、香港前三,多年来一直受到境外投资者的关注和喜爱,而本次维多利广场商业调整也受到本地商业地产市场以及香港投资市场的极大关注。

采写:蔡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