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奔驰“奇迹2周年店庆嘉年华”启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周年店庆嘉年华”活动现场。麦宏坚 摄

 大兴奔驰宝安店“**2周年店庆嘉年华新闻发布会暨2000万感恩大回馈”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从现在起至明年1月11日店庆嘉年华活动期间,所有商品全场2折起订,售后养护买2送1,大兴奔驰还将拿出2000万用以回馈客户。

活动当天,大兴奔驰还启动了“大兴奔驰忠诚客户激励计划”,该计划旨在回馈给大兴奔驰(转介绍、参与活动频次多)的车主、媒体、行业朋友。忠诚客户除授予“忠诚客户荣誉勋章”外,还将享受国内豪华自驾游、忠诚客户业务发展基金等多项权益。

据了解,在本周六(13日),大兴奔驰将举行年度大型试驾*订会,所有到店客户即送5000元店庆直通卡,参与竞技挑战,优胜者还将可获万元大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