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折海鲜季凶猛来袭,吃货都被海鲜们的真诚打动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关注美食周刊**公众账号ndtaste,加入寻味团,参与深圳味道免费试吃。**小龙虾十三香版的波士顿龙虾帝王蟹

2014

深圳味道美食寻味团

第6期

餐厅:龙巢盱眙龙虾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美食城A10号香蜜湖旗舰店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粤海大厦1楼02号南山店

本周,美食周刊寻味团去龙巢吃小龙虾了!不仅是小龙虾,还有帝王蟹和多种海鲜。目前,龙巢正在进行“海鲜狂欢节”5折活动,谁都不会**这样**性价比的美味食物!

寻味现场

香辣味的帝王蟹别有风情

帝王蟹是个可以满足食客对海鲜幻想的食材,张扬的造型和充实的肉感让吃的人有极大的满足。在龙巢,这里是香辣版本的帝王蟹。特有的油香和鲜辣搭配适宜,虽说味道很重,但是却没有掩盖帝王蟹本身的新鲜,蟹肉的弹性和爽口在香辣汁的对比下,反而愈发有滋味。龙巢还贴心搭配了专用的器具,**不用担心徒手搞不定如此*大的家伙。

十三香小龙虾要配一份面才**

按理说到12月已经不是小龙虾的**时节,可是龙巢***的十三香小龙虾还是让人不能**。寻味团还品尝了十三香**小龙虾,每只都有1两以上。*后,清水面放入汤汁里,才觉得这餐吃得圆满。

十几种海鲜都有四种地道做法

看惯了出现在西餐中的波士顿龙虾,忽然给你香辣、麻辣、咖喱和十三香四种做法选择,大多数人都会惊喜吧。这四种做法的味道其实都是龙巢*家研制,配方的比例只此一家,而且相当接地气。吃这种洋派海鲜再也不用担心格调过于清高,这四种地道的味道是任何人都可以接受的。除了帝王蟹和波士顿龙虾外,龙巢一共有13种各式海鲜都可以用这四种味道去烹饪。

吃货点评

杨建涛:*特别的吃海鲜的经历,帝王蟹和龙虾用了香辣的做法,感觉十分**,但是吃过后就会忘不了这个味道。

吕宗辉:这样吃海鲜没压力,吃法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接地气又很实在。请客吃饭会显得气派,非常难得。这里算得上是大众都消费得起的草根海鲜,很替上班族的钱包着想。

采写:谢宇野

摄影: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