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行:行贿福田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23万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人物:深圳市老中医协会外联部原主任

为摆平第三方异议,行贿福田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平力23万元。前日,盐田**对深圳市老中医协会外联部原主任温勤华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温勤华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据盐田**审理查明,2013年3月,被告人温勤华经时任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平力(已判刑)介绍,认识了台湾商人颜琼章,颜琼章委托温勤华在深圳市福田区办理设立深潭门诊部的申请手续,并先后给了温勤华人民币70万元,其中人民币10万元属于温勤华的劳务报酬,另外的人民币60万元作为“运作”费用。由于另外一个门诊部对深潭门诊部开办诊所选址提出了异议,温勤华请求刘平力帮忙,*终深圳颐和门诊部向福田区卫人局撤销了异议。2013年6月初,深潭门诊部设立申请顺利通过。为此,温勤华送给刘平力等人人民币共计37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