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凌渡等多款新车将上市明年1月齐追“新”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即将过去,各车企在2014年里不断祭出新产品,连打“组合拳”*市场,现在春节旺季即将到来,有些在2014年只是亮相还未来得及上市的新车也将聚集成一个上市高峰期。本期,君将为车友整理出即将于2015年1月上市的新车*新行情资讯以供各位参考。当然,这些新车型推出后一般都不会有太多优惠,但不妨看看,或许这些“小鲜肉”里确实有你的菜。

⒈长安福特福睿斯

售价:9.98万元起

适合人群:看重品牌的消费者。

特点:入门级轿车,价格惊喜,有较大后备厢。

虽无明显特点,但不超过10万元的*低价确实很厚道,后备厢容积超440L。全系搭载福特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有双*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大功率83千瓦,*大扭矩142牛米。

市场扫描:目前已到深圳4S店,现可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下订后大概一个多月可提到车。

⒉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售价:未公布

适合人群:稳重务实又追求时尚的消费群。

特点:风格更时尚,动力升级。

新凯美瑞的前脸风格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动力进一步升级,2.0L车型配备丰田***新、*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拥有4大核心技术,包括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超高压缩比。可选版本有2.0ED-4S**版、2.0GD-4S**版、2.0GD-4S豪华版、2.5G 豪华导航版和2.5Q旗舰版。

市场扫描:目前暂无现车,但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至1万元,预订后一个月左右可提到车。

⒊上海大众凌渡

售价:暂未公布

适合人群:追求动感又较为慎重的年轻购车群。

特点:轿跑外形、高规格内饰配置。

轿跑外形相信能俘获不少年轻购车群的芳心,不过*主要亮点还是跟随潮流的高规格内饰和配置,仪表盘和中控台的上方采用的都是软质搪塑工艺,拥有双开启电动天窗、丹拿品牌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和MKE疲劳提醒等。

安全配置上则有LDWS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检测和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动力上采用的是全新EA888-TSI发动机,目前已知是有1.8TSI+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

市场扫描:预计1月上市后可到店。现可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时间大概是1月底2月初。

⒋全新索兰托L

售价:未公布

适合人群:家庭用户

特点:轴距加长,车内空间宽敞。

车身长宽高尺寸4780mm/1890mm/1685mm,轴距加长80mm至2780mm,为中大型SUV,提供5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很适合作为家庭用车。内饰和配置秉承韩系车一向的高标准,采用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UVO车载信息系统、第二排座椅加热等豪华配置。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L提供多种动力车型,包括2.0T、2.4GDI,以及2.2柴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扫描:预计明年3、4月份到店,暂不接受预订。

⒌福特新一代野马

预售价:42万元起

适合人群:痴迷跑车又看重价格的爱车人群。

特点:肌肉型跑车平民价。

肌肉型跑车难得有平民价,这款车相信会成为不少年轻车迷的选择。新车配备2.3LEcoBoost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和5.0LTi-VCTVB发动机,都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L车型*大功率231千瓦,*大扭矩434牛·米;5.0L车型*大功率310千瓦,*大扭矩530牛·米。

1月先上市2.3LEcoBoost涡轮增压快背车型,预售价人民币42万元,稍后上市的搭载5.0升V8发动机的MustangGT车型预售价为人民币80万元。

市场扫描:目前暂无样车。

⒍东风标致新款508

售价:未公布

适合人群:注重品质讲究个人风格的成熟型购车群。

特点:高配置。

新车主要亮点是更高配置,包括支持APP添加、移动互联等功能的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及前排座椅电动按摩、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安全配置上也更高级,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和HAS坡道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HP以及1.6THP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均适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官方资料称,全新5081.8THP和1.6THP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低至6.9L和6.8L。全新标致508可选版本包括1.6THP致逸版、1.6THP致臻版、1.8THP致臻版、1.8THP致尊版和1.8THP旗舰版。

市场扫描:目前具体细节还没有,预计明年2、3月份才到店。

采写:张洁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