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设立全省首个公安机关派驻人民法庭警务室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宝安**与辖区内的公安机关联合设立全省*个公安机关派驻人民法庭警务室,安排一名专职民警负责警务室的日常运行,构建法庭法警与公安民警的“两警协同”工作模式,全面强化人民法庭的安全保卫工作。

据了解,宝安**还建立健全了警务室联防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建立人民法庭与辖区派出所的信息共享机制和安全预警机制,共同研判涉法警情,协同开展安保演练,指导改进重要区域和办案、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完善重大案件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在人民法庭及其周边区域适时开展*安巡逻,并依法参与处置违法闹访、缠访等事件。(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