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盏全铜水晶灯,折射出通透的节日氛围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小巧精致的外形让狭窄的空间也不显得逼仄。融合动物形态的巧妙构思显得富有新意。欧式古典简约风的设计能够**高大上的氛围。

年底将至,各种各样的派对和年会纷至沓来,热烈的喜庆气氛自然少不了堂皇靓丽的活动现场装潢。不过究竟怎样的装饰能够给人高大上的感觉,大概很少人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不说坚实光洁的大理石地板,不说富贵豪气的红木家具,更重要的,其实是整体空间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它的能量场的———灯饰。

欧式简约水晶灯适合大气家居客厅和**场所

全铜水晶灯无疑是近年来酒店、会所、KTV、别墅、度假村等场所*为流行的装点灯饰款式,因为它高贵典雅的外观恰恰适合营造奢华而含蓄的氛围,也成为种种节日活动现场*好的衬托装饰。思想家灯饰便是以全铜水晶灯饰为主打产品的灯饰店,店中挂满了各式铜灯吊灯、美式乡村全铜水晶灯、卧室餐厅灯具和客厅灯,满满的简约大气的感觉。

据店员介绍,正宗的水晶灯应当由K9水晶材料制作的,不同产品的差异在于做工是否精致细腻,切割是否平整,因为这决定了灯具能否**折射光源“水晶的质地很重要,**的水晶穿透性强,无损光源,而且能够防水耐高温,无热辐射低耗能,因此也有助于绿色环保。”

闪闪发光的外表、晶莹剔透的体质,让水晶灯能够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欧式简约风格的全铜水晶灯更是如此,因而很多复式家居的客厅都会选用大气、美观的吸顶和吊式水晶灯,它也非常适合**会所、**酒店、**餐饮、别墅照明灯饰的方案选择。

不同档次的水晶灯使用寿命不一,好的水晶灯切割面光滑,棱角分明,色泽持久,七彩效果也更为明显“**的水晶灯镀金层多采用电镀24K金,这种镀金几年都不会变色,也不会生锈,低档的水晶灯则达不到这种效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发暗。”除了材质以外,**的全铜水晶灯也会更注重外形的设计,比方说思想家一款孔雀外形的灯饰,整个孔雀灯架由全铜打造,融合动物形态的巧妙构思显得富有新意,也让空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小巧精致的水晶灯能让狭窄空间显得**逼仄

当然,不同大小的空间使用灯饰的大小也不一样。据店员介绍,在20平方米左右的客厅可选择直径在1米左右的水晶灯。不过随着灯光技术、水晶切割技术的发展,水晶灯如今可以做得越来越迷你、轻巧,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家居装修风格偏好。

比方说思想家的一款仿古式壁式水晶灯,没有多余的垂饰,但小巧精致的设计和纹路,让外形更加可爱,小小的暖色调的感觉让狭窄的空间**显得逼仄。这样的灯饰既可以用在房间,也可以用在厨房,既节能又体现温馨生活。

水晶灯的璀璨闪烁来源于水晶球的纯度和切割面以及含铅量,好的水晶晶莹剔透,没有裂痕、气泡、水波纹和杂质。在水晶质量有**的前提下,定制灯饰成为可能。定制灯饰可以快速响应单一客户的需求,在创意设计、结构设计和制作工艺上也有了突破。因此在盛大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定制一盏**的水晶灯,让活动现场的光折射出瑰丽的色彩,无疑是喜悦的节日气氛的**。

店名:思想家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艺展中心二期3029

采写:林嘉文

图片:由被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