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这8门生意在2014年最有活力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即将过去,尽管总体经济有所放缓,但这世界上并不缺少商机,缺的是发现商机的眼睛。九哥就梳理一下今年非常有活力、具有代表性的几门***,快来看看上榜的都有哪些吧!

1. 手游

如今移动网络游戏对经济产业的影响日益突出,2014年手游人群规模快速增长,移动互联网综合数据服务公司TalkingData的报告指出:2012年接触手游的人群的手游设备量只有0.7亿台,2013年有3.1亿台,增幅342.9%,而2014年预计手游人群接触设备规模可达到10.4亿台。

此外《2014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移动游戏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25.2亿元,同比增长394.9%,创历史新高。而回顾2013 年整个手游市场也仅为112.4亿元,2014年短短半年时间就已经飙升至125.2亿元,可见2014年手**业的发展状态之迅猛,着实令人惊叹。

2、有机农业

与**有机农业产业风起云涌的情形相似,这些年来我国有机农业发展迅速。如今,有机农业已经成为企业家*热衷的农业投资领域,不仅吸引了科班出身的投资者,也吸引了大批的"跨界"企业家,比如柳传志、丁磊、刘强东和王健林等。

我国有机农业的生产规模和区域在不断扩大,预测“十二五”期间,有机农产品发展速度将保持在10%以上,到2015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元。

3、周边游

假期天数的限制和家庭轿车的普及使得周边游和自驾游日趋热门。来自同程旅游预定中心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周出游大军中,约56%的市民选择了家庭周边自助游,其中超8成选择自驾。

4、租车

在阿里巴巴赴美上市前后,国内有两大汽车租赁企业上市:9月18日一嗨租车在美国纽交所(NYSE)上市交易;9月19日神州租车也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在中国,基于政策、环境、消费观念改变及投资环境成熟等原因,我国汽车租赁行业将加速发展,未来将有更多类似公司加快跑马圈地的速度。预计在未来几年,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市场规模增长速度将保持在20%左右,到2018年,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在将达到670亿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