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 广州首批社区支行迎客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居民下班可办理业务,推小区专属产品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批社区支行同期举行开业仪式。据了解,该批社区支行分布于广州市内及远郊各类大型社区内,于今年9月25日取得经营牌照,能够根据不同小区居民的生活规律,采用弹性工作时间制,而且还能通过各类现代化科技设备为居民提供多项缴费和服务预订、支付功能等非金融服务。

以往市民在下班、周末时间找不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现在,可以到家楼下的社区银行办理了。据介绍,根据不同小区居民的生活规律,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社区支行均采用弹性工作时间制——“居民下班,我上班”。

开卡、打流水、电子银行产品开通、贷款咨询及办理、转账、密码重置及挂失等常规非现金金融服务,均可以在下班、周末时间在社区银行办理。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透露,截至目前,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投入运营的社区支行及自助服务网点达241家,覆盖大小社区近千家,直接服务小区居民超过17万户。

除了提供传统的金融服务外,民生银行广州分行通过各类现代化设备的引入,实现了多项缴费和服务预订、支付功能,如预约挂号、电费代缴、羊城通充值、缴纳交通罚款、门禁IC卡等多种便民服务。民生方面透露,截至11月末,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特惠商户达到4938户,并引入*库特惠自助终端,开辟“民生特惠”专区,为各个小区居民提供专属特惠平台。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