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只影视基金进驻前海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陪伴着片子消费进入公共糊口,不少热*流向影视投资。昨日,深圳时代光影基金办理有限公司正式进驻前海,据领会,这是深圳*只影视基金,也是国内存案的第二十五只影视基金。

数据显示,我国片子业进入了高速成长期,本年1-7月,全国新增影院611家,新增银幕3159块。业内助士估计,本年我国片子票房收入将跨越288亿元。

时代光影董事长马瑞告诉记者,今朝,片子行业依然面对高风险的行业成长近况,2013年,在我国新闻出书广电总局立项的片子达到1300部,而昔时院线上映的片子仅为245部,专业的片子投资基金将会是将来片子投资的*要标的目的。影视企业更多的需求在于单个项目上,是以,和传统的VC/PE机构方向股权投资分歧,影视基金更多地专注于影视作品转向投资。

记者从昨日进行的路演会上领会到,该基金将投资建造《致芳华2》、《天蓬传》等影视作品,同时,将摸索P2P等模式,让更多通俗公共介入到片子的投资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