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众筹项目智能门锁出世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智能门锁并不是什么稀奇的玩意,甚至有些酒店都开始使用智能门锁,客人只需带着自己的智能手机就可以出门了。索尼之前曾推出过一个电子墨水表的众筹项目,看来现在他们又要加入智能门锁的游戏。

*近索尼又推出了一个众筹项目,叫做Qrio智能门锁,该智能门锁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好吧,据索尼称这是同种类中体积*小的,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小型智能门锁的话,那么这个可能是你的菜。此外该智能门锁还允许用户通过Line和Facebook等平台分享自己的秘钥。

目前来看这款智能门锁还是很受欢迎的,目前已经成功达成其众筹目标,并且离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该锁的价格也不便宜,预计上市后其零售价为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83元。但目前并不清楚该智能门锁会不会在其它地区上市,在此之前该设备*先要完成众筹项目,并且成功量产。

原文:http://news.to8to.com/pinpai/10778.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