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ORZI双喜临门 再掀柔美新典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多姿!

热烈庆祝卓多姿品牌时尚女装入驻中山古镇优越城百货,江门万达广场!天气渐冷,但卓多姿的势气丝毫未减,双喜临门,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两家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中山古镇优越城百货店,位于新兴大道东侧,面积超过190平方米,位于中山古镇周边的消费者可以轻松享有卓多姿*具吸引力的价格、*新的潮流和***的品质。

采用卓多姿品牌*新标准的店铺形象装修,时尚大气而且**了顾客**的购物体验

店内,冬季新款早已上架,各个系列的产品分类陈列,你*喜欢哪一种艺术风格?大胆的选择试穿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